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政协常委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会议 > 政协常委会
县政协召开九届十二次常委会
发布于:2019-02-02    文字:【大】【中】【小】


2月2日,县政协召开九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张桂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杨柳枝应邀出席会议,副主席张广建、成书梅、姚爱民,秘书长张兵亮出席会议。

县政协党组书记张瑞忠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讨论通过了《政协第九届沁水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政协第九届沁水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九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讨论通过了《县政协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的有关事项(草案);讨论通过了县政协《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提案和提案办理先进单位的决定》、《关于表彰2018年度社情民意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个人事项。

张桂春在讲话中强调,即将召开的县政协九届四次全体会议,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事,也是我们政协的好事、喜事。大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观念,战在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角度想问题、办事情,不折不扣落实好县委的意图和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筹备会务,进一步细化责任,密切配合、各司其职,把大会办的井井有条,圆圆满满。要积极履职尽责,踊跃议政建言,担当好委员职责使命,确保大会团结民主、求实奋进、务实高效、圆满成功。


友情链接:
中国政协网
山西省政协网
晋城市政府网
晋城市政协网
沁水县政府网

通讯地址:沁水县新建西街669号三楼   联系电话:0356-7022203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西省沁水县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晋ICP备20000244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