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沁水县政协办公室关于召开政协第十届沁水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通知
发布于:2023-02-16    文字:【大】【中】【小】

各位委员:

经县政协十届七次常委会议决定,政协第十届沁水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定于2023年2月20日在县城召开,会期三天。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2月19日上午9:00至12:00,委员、列席人员报到。县政协委员、驻沁市政协委员在H酒店报到,县直及驻沁单位主要负责人在梅杏剧院报到。

2、委员报到时携带身份证,中共党员委员交临时党组织关系介绍信。

3、全体与会人员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严格做好个人健康监测,有咳嗽、发热等症状人员不得参会;注意会议期间的自身安全和卫生工作,戴口罩,不聚集,勤洗手。

4、参会人员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按照会议日程安排准时参加会议。参会时要着正装(男士着深蓝或黑色西服,浅色衬衫,打领带;女士着正装、浅色衬衣;公检法系统可着制服;民族宗教人士除外),佩带证件和会徽,按座位图就坐。原则上不得请假,如因特殊情况不能到会的,必须向会务组履行书面请假手续,并提前向大会秘书处报备。

5、如有其他情况变动,以大会秘书处的通知为准。

6、请大家尽快回复参会情况,回复收到者视为可以按时参会;如需会议具体通知,可以到县政协207办公室领取。


2023年2月15日

友情链接:
中国政协网
山西省政协网
晋城市政府网
晋城市政协网
沁水县政府网

通讯地址:沁水县新建西街669号三楼   联系电话:0356-7022203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西省沁水县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晋ICP备20000244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