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政协常委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会议 > 政协常委会
县政协召开九届五次常委会
发布于:2017-07-12    文字:【大】【中】【小】

7月12日,县政协召开九届五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张桂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张广建主持会议,副主席成书梅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副县长韩海亮通报了我县全域旅游工作进展情况,县政协副主席张广建作了县政协《关于推进我县全域旅游发展的若干建议》(讨论稿)的说明;讨论并通过了县政协《关于推进我县全域旅游发展的若干建议》。

张桂春在讲话中,以《各美其美 、美美与共》为题,用四字箴言,总结了全域旅游考察的个人感悟和心得,对沁水旅游资源作了综述、定位和全面梳理,对我县全域旅游发展提出“追求十全,展示十美”的思路建议。

张桂春指出,全体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在政协的全面落实。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实质,按照县委的安排部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始终坚持政协事业的正确政治方向,树牢“四个意识”增强维护核心的政治自觉。要立足政协实际,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要求和五大任务,组织委员开展调查研究、搞好协商议政,发挥政协力量。

张桂春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要全面贯彻县委县政府关于推进文化旅游产业和全域旅游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提高认识,知情明政,转变作风,深入调研,积极建言,务实献策,坚持把学习作为纪律去遵守、把调研作为“看家功夫”去锻炼、把联系群众作为基础工程去夯实、把协商共事作为基本能力去提升、把履职成果作为目标去考核,围绕推进全域旅游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找准角度,选好课题,集中力量进行调查研究,广集民智民意,始终站在党和群众的立场上想问题、提意见、谋对策,敢于讲真话、道实情。

张桂春强调,要紧紧围绕全域旅游的发展目标、发展规划、发展动力、发展原则、发展重点、发展主体、发展方向、发展路径和模式等重大问题和关键环节,发挥优势、勇于担当,通过对口协商、监督视察、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多种履职形式,提出具有前瞻性、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努力推动我县全域旅游的科学发展。要充分发挥政协团结各界、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充分发挥委员的表率作用、示范作用,扎实推进协商民主,强化政协民主监督,加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推动形成“人人代表沁水形象,个个都是发展环境”的良好发展氛围,在助力沁水全域旅游发展中进一步凸显政协担当,展现政协作为,为促进沁水旅游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友情链接:
中国政协网
山西省政协网
晋城市政府网
晋城市政协网
沁水县政府网

通讯地址:沁水县新建西街669号三楼   联系电话:0356-7022203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西省沁水县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晋ICP备20000244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