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政协常委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会议 > 政协常委会
县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发布于:2017-05-19    文字:【大】【中】【小】

5月19日,县政协党组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对县政协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桂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姚爱民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成书梅列席会议,县政协党组成员李小战出席会议。

会议印发了《县政协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体教育的工作方案》、《县政协机关2017年党建工作实施方案》。

张桂春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这个重大政治任务,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打牢思想政治基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化思想认识,自觉拥戴核心;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维护核心;严守组织纪律,绝对服从核心;强化行动自觉,始终紧跟核心,使增强“四个意识”和维护核心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党性观念、纪律要求和实际行动。

张桂春要求,要抓住关键、抓出成效,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做到“三坚持、三增强、三确保”,精准发力、务求实效,做好规范动作,突出实践创新,抓住关键举措,抓出实际成效,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支部和每名党员,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坚持做到真“学”实“做”,抓住“关键少数”,突出问题导向,加强机关党支部建设,以“十讲十心争先锋、十项行动促履职”为主要内容,让党员干部在履职实践中自觉做到“四个合格”。

张桂春强调,讲政治不是说政治,维护核心也不是说在嘴上,要践行在十讲十心中,落实在十项履职行动上,坚决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要坚决维护核心,坚定政协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切实履职尽责,着眼大局谋划推进政协工作,践行“十讲十心”,全面提升政协工作水平,按照“围绕履职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履职”的党建工作思路,开展好十项履职行动,以实际举措确保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部分县政协常委、部分退休党员干部、县政协机关党员和县政协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中国政协网
山西省政协网
晋城市政府网
晋城市政协网
沁水县政府网

通讯地址:沁水县新建西街669号三楼   联系电话:0356-7022203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西省沁水县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晋ICP备20000244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