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政协常委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会议 > 政协常委会
县政协召开八届十八次常委会议
发布于:2014-12-26    文字:【大】【中】【小】

张海芳副县长应邀到会并讲话

王家鸿副主席主持会议

蔺杰副主席通报县政协对全县重点工程视察情况

张广建副主席通报2014年社情民意工作完成情况

12月26日,县政协八届十八次常委会议在县城召开。副县长张海芳应邀参加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王家鸿、蔺杰、张广建、成书梅,秘书长李卫京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家鸿副主席主持。

会议听取了县委办、政府办关于八届四次会议以来委员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蔺杰副主席通报了县政协对全县重点工程建设视察情况;张广建副主席对县政协2014年社情民意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

张海芳首先代表县政府,就政协常委们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张海芳要求,政府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从更高层次看待政协民主监督,主动听取政协意见,拓宽沟通协商机制,创新协商民主形式,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的主渠道作用,不断提高决策民主化、科学化水平;提案办理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狠抓提案落实,努力推进提案办理工作由答复型向落实型转变,以更好的提案办理效果兑现对委员的承诺;重点工程责任单位要结合政协视察情况通报中指出的问题,迅速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加以解决,以更大的力度推进重点工程建设,确保各项工程尽早完成。

王家鸿结合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正在开展的学习讨论落实活动,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履职的自觉性和责任性,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的生动实践。二是以深入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为契机,努力提升政协履职能力和水平,切实在净化政治生态、实现弊革风清上发挥作用;在推动改革发展、促进富民强县上履职尽责;在强化自身建设、树好政协形象上务实作为。共同树好政协常委会政治坚定、敢于担当、团结奋进、开拓创新、清正廉洁的新形象。三是统筹兼顾,把握重点,及早谋划2015年政协工作,为县委提出的“净化政治生态、实现弊革风清,树好沁水形象、促进富民强县”目标任务贡献应有的力量。

县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县委办、政府办联系政协工作的副主任,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部分重点工程责任单位负责人和参加重点工程视察的部分委员列席了会议。

友情链接:
中国政协网
山西省政协网
晋城市政府网
晋城市政协网
沁水县政府网

通讯地址:沁水县新建西街669号三楼   联系电话:0356-7022203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西省沁水县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晋ICP备20000244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