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动态
县政协召开校园欺凌专题协商座谈会
发布于:2024-03-26    文字:【大】【中】【小】

3月25日,县政协召开校园欺凌专题协商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胡永强主持并讲话。部分社会保障界、文艺新体界县政协委员和部分学校、家长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校园欺凌界定、惩戒措施、临界预防、心理健康、家庭教育、社会责任等问题,热烈讨论,各抒己见,共同为防治校园欺凌,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集智献策。

胡永强在讲话中指出,校园欺凌是一个复杂的心理和社会问题组合,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来解决。要处理好学校、家庭、社会教育的关系,加强宣传引导和法制教育,为学生平安健康成长营造良好氛围;要建立联动机制和帮教措施,加强协作,多方发力,让每个孩子都能得到更完善的保护,远离被伤害的阴霾。县政协将持续关注,建言献策,为共同保护未成年人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友情链接:
中国政协网
山西省政协网
晋城市政府网
晋城市政协网
沁水县政府网

通讯地址:沁水县新建西街669号三楼   联系电话:0356-7022203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西省沁水县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晋ICP备20000244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