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动态
县政协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专题部署会
发布于:2024-03-18    文字:【大】【中】【小】

3月15日,县政协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专题部署会,县政协主席张瑞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成书梅、胡永强,秘书长韩志军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马张义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惑·祸》;传达学习了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领导干部述责述廉评议和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宣读了县政协办公室《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马张义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讲解,并通报了近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向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廉政提醒。

张瑞忠强调,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深刻认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明确方向、突出重点,切实增强廉政警示教育的针对性。要抓住关键、精准发力,着力提升廉政警示教育的时效性。要持之以恒推动政协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把警示教育成果转化融入到工作中,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沁水政协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随后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组织教诲,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廉洁意识,自觉遵守党规党纪,锤炼优良品格,以更务实的工作作风履好职尽好责,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友情链接:
中国政协网
山西省政协网
晋城市政府网
晋城市政协网
沁水县政府网

通讯地址:沁水县新建西街669号三楼   联系电话:0356-7022203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西省沁水县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晋ICP备20000244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