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动态
县政协组织委员旁听法院庭审
发布于:2023-08-04    文字:【大】【中】【小】

为了进一步增强委员法律意识,拓宽委员履职渠道,8月2日,县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到县法院旁听了一起关于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的刑事案件庭审,零距离感受法律的威严和司法公正。

庭审现场,庄重严肃,严谨有序。旁听席上,与会委员严格遵守庭审纪律,认真聆听。庭审结束后,委员们表示,旁听庭审不仅是一次零距离的普法,也是一次民主监督的履职实践,更是县法院推进阳光司法的具体举措,不仅增强了自身法律意识,也提高了履职尽责的能力。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参与活动,为维护司法公平正义贡献政协智慧。



友情链接:
中国政协网
山西省政协网
晋城市政府网
晋城市政协网
沁水县政府网

通讯地址:沁水县新建西街669号三楼   联系电话:0356-7022203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西省沁水县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晋ICP备20000244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