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动态
省政协副主席闫晨曦在我县调研
发布于:2023-08-08    文字:【大】【中】【小】

8月3日,省政协副主席闫晨曦带领调研组来到我县,就“加快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和“加快推进我省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常先勤、县委书记任彩虹、县政协主席张瑞忠参加调研。

闫晨曦先后深入我县尉迟村树理调解室、嘉峰派出所等地,通过听汇报、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闫晨曦对我县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闫晨曦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一项系统工程,是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激活市场主体、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时代命题和任务。各职能部门要加强政策解读,主动靠前服务,聚焦企业急难愁盼精准施策,用心用情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要加快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做好全方位要素保障,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广大政协委员要借助民主协商的优势,找准切口深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我省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闫晨曦强调,建设覆盖城乡的现代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对进一步化解基层社会矛盾纠纷,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要加快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统筹社会各方资源,组织和引导法律服务人员积极参与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完善服务机制、创新服务模式,拓展服务渠道,以更大力度推动公共法律服务工作提质增效。


友情链接:
中国政协网
山西省政协网
晋城市政府网
晋城市政协网
沁水县政府网

通讯地址:沁水县新建西街669号三楼   联系电话:0356-7022203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西省沁水县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晋ICP备20000244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