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动态
县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于:2023-07-28    文字:【大】【中】【小】

7月27日,县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瑞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姚爱民,副主席成书梅、胡永强,秘书长韩志军参加会议。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历次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开展集中交流研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

张瑞忠强调,要强化思想淬炼,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高站位主动学,全面系统深入学,联系实际跟进学,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高质量的理论学习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政协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强化政治历练,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和实践伟力,做学习上的“有心人”,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政协事业的“带头人”,在干中学、学中干,增强斗争本领,扎紧“思想篱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政协工作的重任。要强化实践锻炼,认真检点上半年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社情民意信息、专题议政性常委会会议协商、委员联系界别群众等重点任务,加强政协干部队伍建设,在全县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政协职能作用,奋力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


友情链接:
中国政协网
山西省政协网
晋城市政府网
晋城市政协网
沁水县政府网

通讯地址:沁水县新建西街669号三楼   联系电话:0356-7022203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西省沁水县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晋ICP备20000244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