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动态
县政协召开界别协商座谈会
发布于:2023-07-28    文字:【大】【中】【小】

近日,县政协提案委组织侨联、妇会、共青团、工会等界别委员,在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委员工作室,围绕更好联系和服务界别群众召开界别协商座谈会。

座谈会上,委员们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长沙主持召开基层代表座谈会时,关于“政协委员要更好联系和服务所在界别的群众”的重要指示精神,介绍了各自在“双岗履职”中联系和服务界别群众的情况,重点围绕进一步推动政协委员更好联系和服务界别群众进行了交流协商。

会议指出,要突出政协党建这个核心,落实好党组成员联系党员委员、党员委员联系党外委员的“双联”机制,持续深化对界别代表人士和界别群众的思想政治引领,着力加强对委员联系和服务界别群众的领导。要围绕服务大局这个中心,发挥好委员来自界别群众,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优势,深挖社情民意信息,及时反映群众的愿望和诉求,着力拓展委员联系和服务界别群众的成果。要推动一线履职这个重心,巩固好履职在一线、服务在一线、作为在一线的一线意识,多上群众的门,多办实事好事,真正做到与界别群众牵得上线、说得上话、交得上朋友、做得上工作,着力提升委员联系和服务界别群众的成效。


友情链接:
中国政协网
山西省政协网
晋城市政府网
晋城市政协网
沁水县政府网

通讯地址:沁水县新建西街669号三楼   联系电话:0356-7022203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西省沁水县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晋ICP备20000244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