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动态
焦新文深入我县调研百里沁河生态经济带建设情况
发布于:2023-07-20    文字:【大】【中】【小】

7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焦新文带领调研组深入我县,就百里沁河生态经济带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副县长李鑫杰、政协副主席胡永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嘉峰污水处理厂、沁河流域沁水县郑村段水生态修复与保护项目、生态农业示范基地项目以及百里沁河生态经济带三河口节点、湘峪节点等地进行调研,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详细询问项目进展情况。


焦新文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上来,坚持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实施、高标准打造,全力把这条生态经济长廊建设好、打造好。要结合部门实际,立足工作全局,认真梳理汇总意见建议,为项目推进提供有力支撑。要善于发现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采取过硬举措,创造性进行解决,确保工程高质高效推进。



友情链接:
中国政协网
山西省政协网
晋城市政府网
晋城市政协网
沁水县政府网

通讯地址:沁水县新建西街669号三楼   联系电话:0356-7022203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西省沁水县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晋ICP备20000244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