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动态
程春明视察张峰水库调水和中心城区供水工程
发布于:2023-06-29    文字:【大】【中】【小】

6月28日,市政协副主席程春明带领相关单位在我县就张峰水库调水和中心城区供水工程进行视察监督。县政协副主席胡永强参加活动。

晋城张峰调水工程由张峰调水和中心城区供水两大工程组成,是晋城市中心城区和“百里沁河”生态经济带水安全保障的骨干工程 ,是改善中心城区水源结构、提升城市生产生活用水品质、扭转地下水位下降趋势 、促进水资源高效利用的重大民生工程。工程从张峰水库一期输水工程总干渠一干分水口取水,途经沁水、阳城、泽州、城区四县(区),至晋城第四水厂,设计供水线路约60公里(59.65公里),年供水能力1亿立方米。拟定6月30日开工,2024年12月底实现通水。

程春明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健康意识、生态意识和服务意识,坚持一盘棋的思想,为确保工程早日开工建设、早日投入使用、全力做好水文章共同努力,着力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友情链接:
中国政协网
山西省政协网
晋城市政府网
晋城市政协网
沁水县政府网

通讯地址:沁水县新建西街669号三楼   联系电话:0356-7022203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西省沁水县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晋ICP备20000244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