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动态
省政协调研组在我县调研
发布于:2023-06-09    文字:【大】【中】【小】

6月7日,省政协副秘书长薛维梁带领调研组来到我县,就发挥政协平台作用,强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成员的责任担当等情况开展调研。市政协副主席阴建正,县政协主席张瑞忠、副主席胡永强、秘书长韩志军等参加调研。


调研中,薛维梁一行先后来到山西龙骏艾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恒泰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县融媒体委员工作室、鹏飞沁和集团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了我县强化协商机制办法、政协交流平台建设以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成员推动当地经济发展等情况。

近年来,县政协切实加强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联系,做到定期走访征求意见、大会发言优先安排、委员提案重点督办、协商活动积极参与,通过深度融合政治引领更加鲜明,紧密联系协商议政更加主动,搭建平台履职成效更加凸显等举措,促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在政协积极履职、发挥作用,画出干事创业最大“同心圆”。

调研组对我县鼓励、推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在政协积极履职和加强交流平台建设营造良好交流氛围等方面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完善人民政协联系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界别群众的制度机制,充分发挥委员工作室、有事好商量等平台作用,为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在政协履职建言创造有利条件,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集聚智慧、汇聚力量。



友情链接:
中国政协网
山西省政协网
晋城市政府网
晋城市政协网
沁水县政府网

通讯地址:沁水县新建西街669号三楼   联系电话:0356-7022203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西省沁水县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晋ICP备20000244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