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动态
县政协机关召开警示教育月活动安排部署会
发布于:2023-03-16    文字:【大】【中】【小】

3月15日,县政协机关召开警示教育月活动安排部署会。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支部书记韩志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领导干部述责述廉评议和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宣读了《全县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集中学习了二十届二中全会公报。会上,党员科级干部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规定动作,结合实际、富有特色做好自选动作,确保各项活动有形、有新、有效。要以警示教育月为契机,时时处处绷紧勤政廉洁之弦,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政治定力和高度自觉,大力弘扬清廉文化,积极建设清廉机关,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到机关建设的各环节、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各领域。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科学制定协商计划和年度工作要点,充分发挥“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积极建言咨政,广泛凝聚共识,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以政协履职的实际行动为推动沁水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友情链接:
中国政协网
山西省政协网
晋城市政府网
晋城市政协网
沁水县政府网

通讯地址:沁水县新建西街669号三楼   联系电话:0356-7022203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西省沁水县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晋ICP备20000244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