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动态
闫晋中参加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委员联组讨论
发布于:2023-02-21    文字:【大】【中】【小】

2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闫晋中参加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联组讨论,与教育、医卫、科协、中共、社会保障、民族宗教、社科、新阶层人士、特邀等界别的委员共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以及相关报告。县政协主席张瑞忠主持会议。


讨论中,委员们带着责任和情怀,结合工作实际,各抒己见、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内涵丰富、主题鲜明,总结成绩客观全面、亮点突出,安排工作措施有力、振奋人心,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充分履职尽责,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闫晋中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互动交流。他表示,各位委员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谈了自己对《报告》的认识和理解,对政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积极评价,也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县政府将会认真研究梳理,充分融入政府工作。希望各位政协委员继续发挥人才库、智能团的作用,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共同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闫晋中指出,过去一年,县政协委员深入调研走访企业、广泛征集提案建议、编发社情民意信息、办理惠民实事,充分发挥了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县政协积极沟通联系各界人士,开展主题活动,深入一线防疫,为促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闫晋中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做好全年工作非常重要。要扭住产业转型升级的“牛鼻子”,在稳定二产的同时做大做强农业产业,持续发展壮大第三产业。要围绕沁河生态经济带和“太行一号”示范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持续优化产业布局,着力打造振兴带、示范带、致富带。要加快推进县城品质提升,实施桃园小学、桃园幼儿园、新城小学、口袋公园、老旧小区改造等一批民心工程,推进玉皇山外环路、南山城市路二期、沁水东立交枢纽、定都路改扩建等一批精品工程,让群众真真切切享受到发展的红利。

闫晋中希望,广大政协委员一如既往支持政府工作,充分发挥联系群众、联系党外团体、联系各界人士的优势,搭建起政企沟通、政民沟通的桥梁,共同把沁水的事情办好办实。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围绕沁水发展重大问题和政府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及时反映社情民意,帮助政府决策更精准地聚焦民生所盼、触及民生所愿。闫晋中表示,县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政协开展工作,主动接受民主监督,支持参政议政,保障履职经费,为政协履职创造良好环境。

友情链接:
中国政协网
山西省政协网
晋城市政府网
晋城市政协网
沁水县政府网

通讯地址:沁水县新建西街669号三楼   联系电话:0356-7022203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西省沁水县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晋ICP备20000244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