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动态
县政协召开十届第七次常委会
发布于:2023-02-15    文字:【大】【中】【小】


2月14日,县政协主席张瑞忠主持召开县政协十届七次常委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小斌应邀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姚爱民、成书梅、胡永强出席会议。

会议协商讨论了《县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讨论稿)》、《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讨论稿)》;听取了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关于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通过了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的有关事项。

李小斌指出,县政协常委对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要认真采纳、充分吸收,对报告作进一步的完善。

张瑞忠强调,即将召开的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沁水新篇章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事关全县高质量发展大局,事关全县人民福祉。他强调,要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提交好大会履职成果,落实好大会会风会纪,全力以赴把此次全会开成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

友情链接:
中国政协网
山西省政协网
晋城市政府网
晋城市政协网
沁水县政府网

通讯地址:沁水县新建西街669号三楼   联系电话:0356-7022203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西省沁水县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晋ICP备20000244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