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教科卫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科卫体
县政协开展“端午”节前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发布于:2023-06-21    文字:【大】【中】【小】

艾草香飘,情意绵长。端午节来临之际,县政协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来到退休老干部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老干部送上一份祝福,送去一份问候。

慰问中,县政协机关干部与老干部们倾心交谈,感谢他们多年来为政协事业做出的贡献,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老干部一定要保重身体、幸福安康。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优良传统、保持优良作风,利用自己的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和智力优势,发挥参谋作用、监督作用、桥梁作用,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协工作,为沁水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友情链接:
中国政协网
山西省政协网
晋城市政府网
晋城市政协网
沁水县政府网

通讯地址:沁水县新建西街669号三楼   联系电话:0356-7022203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西省沁水县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晋ICP备20000244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