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教科卫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科卫体
县政协“树形象 展风采 提能力”委员运动会开幕
发布于:2023-06-02    文字:【大】【中】【小】

为展示政协系统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全县政协系统干部职工、全体政协委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强健的体魄推进政协事业创新发展,5月31日,县政协“树形象 展风采 提能力”系列活动之委员运动会在全民健身中心胜利开幕。县政协主席张瑞忠出席开幕式,副主席姚爱民宣布运动会开幕,副主席成书梅讲话,副主席胡永强参加开幕式,秘书长韩志军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在激情昂扬的音乐声中拉开序幕,来自县政协机关和各专委会6支代表队的运动员们举行了入场仪式。随后,全体肃立,奏唱国歌,全体人员合影留念后,开展了趣味比赛项目。

成书梅在致辞中指出,体育兴则事业旺。繁荣体育文化事业已成为全面提高人民群众的思想素质、文化素质、身体素质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凝聚民心、提升民气、聚合民智的民心工程。委员运动会作为全县广大政协委员广泛参与的一次体育盛会,是我县高质量发展、精神文明建设和体育健康事业持续提升的一个重要标志。此次运动会的召开,必将进一步振奋人心,凝聚力量,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各项履职中,为推动沁水高质量发展和政协事业开创新局面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为期10天左右,活动内容设有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通过本次运动会,将进一步激发拼搏进取精神,进一步增强团结合作意识,进一步调动工作履职热情,充分展示政协委员应有的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政协网
山西省政协网
晋城市政府网
晋城市政协网
沁水县政府网

通讯地址:沁水县新建西街669号三楼   联系电话:0356-7022203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西省沁水县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晋ICP备20000244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