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经济(农业和农村)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农业和农村)
县政协组织开展“金融助力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界别协商活动
发布于:2023-06-07    文字:【大】【中】【小】

6月6日,县政协组织部分经济企业界政协委员在沁和能源集团委员工作室,围绕“金融助力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开展界别协商活动。

会议学习了中国银保监会发布的《关于2023年加力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质量的通知》,介绍了当前担保政策和应急还贷周转金政策。部分委员结合当前企业发展中的金融需求,围绕协商主题作了发言。

委员们纷纷表示,沁水小微企业量大面广,在促进经济增长、扩大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经济企业界要发挥自身专业、联系广泛的优势,及时梳理收集企业需求,积极向金融机构推荐优势项目,牵线搭桥助力小微企业融资,助推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中国政协网
山西省政协网
晋城市政府网
晋城市政协网
沁水县政府网

通讯地址:沁水县新建西街669号三楼   联系电话:0356-7022203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西省沁水县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晋ICP备20000244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