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心得体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习园地 > 心得体会
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书香‘悦’读润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于:2023-06-15    文字:【大】【中】【小】

近日,县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  书香‘悦’读润初心”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县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走访看望了县政协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给他们送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等精神食粮,详细了解了老党员、老干部们近期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大家相互交流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奋进力量。

本次“送书到家、送学上门”活动是县政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持续打造“书香政协·悦享沁水”读书品牌的一项重要举措。近年来,县政协高度重视“书香政协”建设,倾力打造“书香政协·悦享沁水”品牌,建成读书驿站2个,先后围绕“寻踪诵典”“读树明理”“学思践悟二十大”等主题,精心组织系列活动40余次,县政协委员、机关干部、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参与达500余人次。

通过本次活动,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努力为全方位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友情链接:
中国政协网
山西省政协网
晋城市政府网
晋城市政协网
沁水县政府网

通讯地址:沁水县新建西街669号三楼   联系电话:0356-7022203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西省沁水县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晋ICP备20000244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