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心得体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习园地 > 心得体会
县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于:2023-04-21    文字:【大】【中】【小】

4月21日,县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姚爱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成书梅,秘书长韩志军参加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广东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和全省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集中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

姚爱民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在理论学习上用真功,在调查研究上求真效,在助推发展上见真章,在检视整改上动真格,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实效;要发挥政协独特优势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在真心实意向人民请教中拓展工作视野、丰富实践经验,持续提高理论联系实际的水平、提升建议对策的前瞻性,不断推动政协调研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奋力在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担当作为,主动发挥政协平台和渠道作用,在更大范围、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开展互动交流、积极建言资政,在服务沁水构建新发展格局中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友情链接:
中国政协网
山西省政协网
晋城市政府网
晋城市政协网
沁水县政府网

通讯地址:沁水县新建西街669号三楼   联系电话:0356-7022203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西省沁水县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晋ICP备20000244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