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心得体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习园地 > 心得体会
县政协举办文化沁水讲堂
发布于:2023-06-29    文字:【大】【中】【小】

6月28日,县政协举办文化沁水讲堂,特邀省委党校原教授吴敏作专题讲座。县政协主席张瑞忠参加讲座,秘书长韩志军主持讲座。

讲座中,吴敏教授从“赵树理及其作品的历史命运、赵树理精神的科学内涵与重要意义、赵树理精神对推进和提升沁水经济社会发展的启示”三方面对赵树理及其作品的历史命运与精神价值做了精彩讲解,让委员们对本土作家赵树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深刻感受到了赵树理身在“文坛”、想上“文摊”,深入生活、聚焦人民的文学精神。

委员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赵树理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和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围绕全县中心工作,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主动调查研究,收集意见建议,真实反映情况,主动向党和政府建可用之言、献务实之策,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发出委员好声音,为政协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友情链接:
中国政协网
山西省政协网
晋城市政府网
晋城市政协网
沁水县政府网

通讯地址:沁水县新建西街669号三楼   联系电话:0356-7022203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西省沁水县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晋ICP备20000244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