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委员在一线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委员在一线
丁海俊:立足本职岗位 用心履职尽责
发布于:2024-03-18    文字:【大】【中】【小】

见到丁海俊时,她正在对每台车的燃料、修理等费用进行横项、纵项分析。工作中的她认真仔细,生活中,她细腻温柔。她既是省汽运集团晋城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沁水分公司的经理助理、财务负责人,也是县第十届政协委员。

2007年,26岁的丁海俊便来到了省汽运集团晋城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沁水分公司成为了一名基层员工。最初接手财务工作时,由于没有工作经验,一份简单的财务单就难倒了她。本着“不会就学、不懂就问”的心态,丁海俊向书本学,从基础会计知识入手,并积极参加业务培训;向老人学,主动向老会计请教,从制表到记录,一点一点摸索适合自己的工作方式。功夫不负有心人,很快他便从一名业务“小白”成长为业务能手,各项工作都能高质量完成。

丁海俊说,“在工作中,我坚持‘今天事,今天做’的原则,从不将今天的事情带到第二天。并通过不断的学习,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丰富自己的生活,拓宽自己的视野,尽心负责的做好本职工作。”

如何将快递送到农村群众手中以及农村农产品如何向外销的问题?丁海俊深入研究、积极调研,并结合运输工作实际,在搜集大量第一手真实资料后,提出了《公交+快递打通快递最后一公里》的提案,得到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并有效解决。目前,沁水的城乡公交不仅可以载客,还兼顾着把一些农村包裹送到家门口,极大地方便了农村群众在线上购物。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丁海俊将立足本职工作,围绕群众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认真撰写提案,切实为民发声。

丁海俊表示,“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坚持把本职工作与委员履职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同时传达社情民意,当好百姓心声意愿的‘传声筒’。”


友情链接:
中国政协网
山西省政协网
晋城市政府网
晋城市政协网
沁水县政府网

通讯地址:沁水县新建西街669号三楼   联系电话:0356-7022203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西省沁水县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晋ICP备20000244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