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委员在一线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委员在一线
李凯:双岗履职 助推教育发展
发布于:2024-03-01    文字:【大】【中】【小】

作为一名基层体育教育工作者,西关小学教师李凯坚守教学一线22年散发光和热;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他履职尽责,用心写下了很多提案,努力为沁水教育发展奉献才智。

正值开学季,为了帮助孩子们收心归位,用最好的状态开启新的学习,西关小学教师李凯精心为孩子们准备了“开学第一课”。

“同学们,今年是什么年?(龙年)对,是龙年。那么,我们今天的开学第一课就与龙有关。在中国传统文化中,龙不仅是吉祥之物……”在李凯的指导下,孩子们认认真真地画龙、说龙,许下了龙年心愿。龙是中华文化的精髓,也是中华民族的精神图腾。在农历龙年春季开学第一课,李凯通过让孩子们画龙说龙,引导学生展现活力和潜力,用更充沛的精力迎接新的学期。

“今天,我们以这种新颖的方式,进行开学第一课,目的就是提高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和积极性,提升孩子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认知能力,开拓视野,丰富学识,培养孩子优秀的文化素养和家国情怀,让他们真正成为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李凯告诉记者。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李凯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政协委员职责,密切联系群众,深入各学校、基层开展调研,认真撰写提案,先后撰写《关于关注中小学教师心理健康问题的建议》《关于沁水县西关小学教室、功能室不足问题的建议》等优质提案。正是这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拼搏、持之以恒的精神,让李凯逐渐成长为一名优秀教师和肩负光荣使命、不负人民重托的政协委员。

李凯表示,“作为教育界政协委员,在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召开期间,我会重点关注教育方面和青少年健康成长方面的内容,同时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好政协委员建言资政作用,大会期间我会认真学习报告精神,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技能。”


友情链接:
中国政协网
山西省政协网
晋城市政府网
晋城市政协网
沁水县政府网

通讯地址:沁水县新建西街669号三楼   联系电话:0356-7022203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西省沁水县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晋ICP备20000244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