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委员在一线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委员在一线
方雷:履行委员职责 展企业家风采
发布于:2024-01-25    文字:【大】【中】【小】

作为县政协委员,他认真履行职责,在发展企业、关注民生的同时,对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作为一名服装企业家,他坚持诚信为本,努力实现企业发展、回馈社会的有机统一。今天的政协委员在一线,一起去认识新潮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方雷。   

“服装有价,信誉无价,诚实守信才是永远的金字招牌。”这是方雷始终秉承的经营准则。自1993年沁水新潮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以来,他坚持将品质和信誉放在第一位,用心把好产品质量关,在售前、售中、售后等环节严格监控品质,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穿得舒心。用30年的时间,从1家小门店发展到如今拥有30多个品牌,5000平方米的服饰商场。


方雷说,“这些年的从商经历,最大的感悟就是做生意要讲诚信,不讲诚信,生意就做不好。消费者买到的商品,只要不满意,7日可以包退、包换。对于入驻商户来说,从开店到售后,我们对她们进行保姆式帮扶,让她们早盈利、早致富。”

在不断壮大自身的同时,方雷还坚持为社会多作贡献,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回报社会,多次捐资捐物,敬老助学,特别是在疫情期间更是主动奉献爱心,为医护人员奋战防疫一线保驾护航。作为企业界的政协委员,方雷更是积极履职,围绕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的焦点、热点问题,先后提交了《关于老小区加装电梯》《关于县城主城区停车难》等多份优质提案,努力为沁水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政协委员应有的贡献。

方雷表示,“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将坚持深入基层,做好调查研究,发挥工作优势,积极参政议政,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加快沁水服装行业发展上,为沁水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友情链接:
中国政协网
山西省政协网
晋城市政府网
晋城市政协网
沁水县政府网

通讯地址:沁水县新建西街669号三楼   联系电话:0356-7022203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西省沁水县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晋ICP备20000244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