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视察调研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视察调研 > 视察调研
市委组织部在我县“张静委员工作室”调研人才工作
发布于:2023-05-30    文字:【大】【中】【小】

5月24日,市委组织部深入嘉峰镇“张静委员工作室”,围绕煤层气人才工作开展调研。

市委组织部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委员工作室设施建设、制度建设情况,以及我县煤层气产业发展规划,充分认可煤层气产学研实训基地取得的成果,要求实训基地把技术推广、应用作为发展方向,用好市、县引才相关政策,带动各大院校煤层气专业人才向沁水集聚。

近年来,“张静委员工作室”始终聚焦煤层气产业发展,充分发挥能力专长,为企业人才培养搭建了高效的服务平台,持续挖掘创新人才培养的新模式,积极开展煤层气领域高空作业、电工、压缩机操作工为专业方向的职业技能鉴定,目前已为各煤层气开采及相关企业输送了大批技能人才。


友情链接:
中国政协网
山西省政协网
晋城市政府网
晋城市政协网
沁水县政府网

通讯地址:沁水县新建西街669号三楼   联系电话:0356-7022203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西省沁水县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晋ICP备20000244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