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动态
县政协调研我县社区食堂建设情况
发布于:2023-05-25    文字:【大】【中】【小】

5月24日,县政协副主席姚爱民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就我县社区食堂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县民政局、龙港镇政府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柳庄社区幸福食堂的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收费标准、饭菜搭配、资金补助、运营收益等情况,并就政策扶持、运营模式、服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提出意见和建议。

姚爱民指出,社区食堂是关系社区居民切身利益的民生实事。在建设上要突出便利化,加强顶层设计,科学选址布局,合理规划空间,加大推进力度,着力打造15分钟便民生活圈;在服务上要突出精细化,根据老年人的餐饮特点、起居习惯,合理安排就餐时间、就餐形式,提供优质、可口的菜肴,守住食品安全底线,让家门口的烟火气充满幸福的味道;在运营上要突出多方共赢,积极引进市场化运营力量,避免同质化,探索智能发展,丰富多层次、多样化的服务功能,逐步向社会开展普惠服务,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指数。


友情链接:
中国政协网
山西省政协网
晋城市政府网
晋城市政协网
沁水县政府网

通讯地址:沁水县新建西街669号三楼   联系电话:0356-7022203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西省沁水县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晋ICP备20000244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