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动态
河北省张北县政协考察组在我县考察学习
发布于:2023-05-20    文字:【大】【中】【小】

5月18日,河北省张北县政协主席王海军、副主席刘芬带领考察组,在我县考察学习文化活动中心建设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姚爱民、成书梅,秘书长韩志军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县综合展示馆、青少年活动中心、下沃泉村沃泉星梦童年小镇等地,详细了解我县文化活动中心建设情况以及运行模式,并就如何更好开展文化活动中心建设、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进行交流探讨。

考察组对我县文化活动中心在整合资源、汇聚人气、服务群众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们认为,文化活动中心是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载体,是全面提升基层思想政治工作和文明建设水平的重要平台,沁水县在文化活动中心建设中注重资源统筹、多方联动,坚持树牢典型、示范引领,形成了极具地方特色的工作经验。张北县要加强与沁水县的沟通交流,认真学习吸收好经验、好做法,全力推进当地文化活动中心建设工作。

姚爱民、成书梅对考察组一行表示欢迎。他们指出,希望两地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探索文化活动中心建设的新做法、新模式,为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夯实基础根基。


友情链接:
中国政协网
山西省政协网
晋城市政府网
晋城市政协网
沁水县政府网

通讯地址:沁水县新建西街669号三楼   联系电话:0356-7022203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西省沁水县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晋ICP备20000244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