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动态
县政协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年轻干部廉政座谈会
发布于:2023-05-17    文字:【大】【中】【小】

5月17日,县政协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年轻干部廉政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姚爱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成书梅、秘书长韩志军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相关通报精神。派驻纪检组与机关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并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姚爱民对机关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淬炼“三心”,在工作中常怀信仰之心、忠诚之心、为民之心,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时刻将对党忠诚融入血液,坚定不移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涵养坚韧政治品格。二是要牢记“三知”,做到知耻、知止、知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境界,敬畏法律、敬畏纪律、敬畏规矩,用奋斗和担当诠释初心使命,以行动回报社会,以忠诚回报组织,以成绩回报人民。三是要身怀“三味”,增加书香味、汗水味、泥土味,在读书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素养、锤炼道德情操、提高从政能力,在干事创业中艰苦奋斗、真抓实干、务实担当,争当服务群众、引领产业、助推发展的“土专家”。


友情链接:
中国政协网
山西省政协网
晋城市政府网
晋城市政协网
沁水县政府网

通讯地址:沁水县新建西街669号三楼   联系电话:0356-7022203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西省沁水县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晋ICP备20000244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