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动态
县政协就“探索医养结合新模式 助推沁水大医院优质发展”进行调研
发布于:2023-05-17    文字:【大】【中】【小】

近日,县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就“探索医养结合新模式  助推沁水大医院优质发展”进行专题调研。县政协副主席成书梅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沁水大医院新址、康宁护理院等地,实地查看、走访座谈,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就机构运营、服务项目等情况的汇报,并就“探索医养结合新模式  助力沁水大医院优质发展”开展深入协商交流。

成书梅指出,发展医疗康养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抓手,也是当前经济发展新常态下重要的经济增长点。沁水大医院要利用建成后的资源优势,结合我县主导产业、旅游发展等要素,充分盘活现有的医疗资源,同县域内社会机构及养老机构等成立“医养结合联合体”,科学规划和设置机构,创新医养结合新模式,真正实现“医中有养、养中有医”。相关部门要明确职责,完善配套政策,加大扶持力度,不断延伸医养服务触角,在不断满足群众多样化和高品质健康需求的同时,最大限度实现医院建设、运营、发展的“物超所值”,推动我县医疗康养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友情链接:
中国政协网
山西省政协网
晋城市政府网
晋城市政协网
沁水县政府网

通讯地址:沁水县新建西街669号三楼   联系电话:0356-7022203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西省沁水县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晋ICP备20000244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