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动态
县政协开展“界别委员走基层”活动
发布于:2023-05-16    文字:【大】【中】【小】

为强化界别委员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加强委员之间的学习交流,5月12、16日,县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与委员第五活动小组联合开展“界别委员走基层”活动。

委员们走访了县残联和位于郑庄镇的委员企业晋香食品开发公司,就工作、学习、履职情况进行了交流,详细听取了企业投资发展、生产销售、市场开拓、科技创新等情况,认真了解了企业发展诉求及目前面临的困难,并提出可行性建议。通过此次走访活动,加强了委员彼此之间的学习交流,也通过察民情、听民意,为社情民意信息撰写提供了有益帮助。


友情链接:
中国政协网
山西省政协网
晋城市政府网
晋城市政协网
沁水县政府网

通讯地址:沁水县新建西街669号三楼   联系电话:0356-7022203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西省沁水县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晋ICP备20000244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