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动态
县政协开展“关爱送天使 传递‘政’能量”护士节慰问活动
发布于:2023-05-12    文字:【大】【中】【小】

  为进一步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在第112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县政协副主席成书梅一行深入县医院开展“关爱送天使传递‘政’能量”走访慰问活动,经企界委员李慧为护士们送上了节日的鲜花和浓浓的祝福。

成书梅充分肯定了广大医卫界委员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推进全县医疗事业所作的贡献。她指出,长期以来,医卫界委员忠诚履职、恪尽职守,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委员们义无反顾、逆行出征,全力以赴投身在疫情防控中,守护了我们沁水的一方平安。成书梅希望,全体医卫界委员要强化服务理念,把患者和社会满意度作为检验服务成效的“标尺”;要努力提升技能,以好学的韧劲和苦练的蛮劲,努力成为行业的技术尖兵;要积极建言献策,围绕全县医卫事业发展建言资政,用自己的医者仁心诠释政协委员的担当和风采。

委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负众望,爱岗敬业,踏实工作,竭尽所能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在平凡岗位上奉献光和热,为全县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友情链接:
中国政协网
山西省政协网
晋城市政府网
晋城市政协网
沁水县政府网

通讯地址:沁水县新建西街669号三楼   联系电话:0356-7022203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西省沁水县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晋ICP备20000244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