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动态
陕西省黄龙县政协在我县考察学习
发布于:2023-04-27    文字:【大】【中】【小】

4月25-26日,陕西省黄龙县政协副主席孙芳霞带领考察组,在我县考察调研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县政协副主席胡永强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来到我县湘峪古堡、赵树理文化小镇、沁水综合展馆、柿元蜜蜂小镇、柳氏民居、南阳红色小镇、沃泉星梦童年小镇等旅游项目点,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观看宣传片、现场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县在旅游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

通过实地参观,考察组一致认为我县历史悠久、文化深厚,旅游资源富集、自然风光秀丽,特色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考察组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我县旅游产业发展的成功经验和典型做法,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助推黄龙旅游产业大踏步推进、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中国政协网
山西省政协网
晋城市政府网
晋城市政协网
沁水县政府网

通讯地址:沁水县新建西街669号三楼   联系电话:0356-7022203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西省沁水县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晋ICP备20000244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