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动态
县政协组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于:2023-03-31    文字:【大】【中】【小】

3月30日至31日,参加县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的全体人员,以现场教学方式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实地感悟学习长征精神,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作风建设,提高宗旨意识。

活动围绕“长征精神教育”,先后听取了“遵义会议与遵义精神”“以遵义会议为核心的转折之路”等现场讲解;实地参观了遵义会议会址和苟坝会议会址;瞻仰了红军烈士陵园,并为烈士敬献了花篮;聆听了经典微党课“邓萍的故事”“红军菩萨的故事”,在红军长征故事中重温革命精神,强化使命担当。还参观考察了遵义市播州区枫香镇花茂村,通过今夕对比,忆“乡愁”、看蜕变,目睹了国家扶贫开发给农村建设带来的巨大变化。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铭记那段烽火岁月,传承红色基因,从革命传统中汲取继续前进的精神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肩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使命,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为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沁水新篇章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中国政协网
山西省政协网
晋城市政府网
晋城市政协网
沁水县政府网

通讯地址:沁水县新建西街669号三楼   联系电话:0356-7022203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西省沁水县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晋ICP备20000244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