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动态
县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举办结业典礼
发布于:2023-03-31    文字:【大】【中】【小】

3月31日,县政协“学习贯彻二十大  团结奋斗新征程”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落幕,并举行结业典礼。县政协副主席姚爱民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成书梅、胡永强,秘书长韩志军出席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上,5名学员作了交流发言,他们围绕所见、所思、所感、所获,谈体会、话履职,展现了学习培训的成果,体现了委员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的共识和心声。

姚爱民指出,此次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的举办使全体学员饱尝了“理论大餐”,接受了“精神洗礼”,经历了“信仰熔铸”,感悟了“历史厚重”,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丰富了知识,圆满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

姚爱民强调,要讲政治,让忠诚成为信仰鲜明底色,不断使自己的政治站位更高、思维视野更宽、思想定力更强;要强素质,让学习成为人生终身习惯,努力成长为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问策能对、遇事能办、有责能担的政协委员,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新作为;要善议政,让为民成为履职不变信条,真正让履职“实”起来、联系群众“密”起来、民意民情“聚”起来、协商议政“活”起来,努力当好党委政府的“好帮手”、人民群众的“贴心人”;要敢担当,让责任成为前行不竭动力,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精气神,不断展现新作为、干出新业绩。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倍加珍惜委员身份,将学习所得运用到工作实践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立足界别,聚焦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为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共二十大精神。

最后,姚爱民向部分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


友情链接:
中国政协网
山西省政协网
晋城市政府网
晋城市政协网
沁水县政府网

通讯地址:沁水县新建西街669号三楼   联系电话:0356-7022203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西省沁水县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晋ICP备20000244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