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动态
县政协举办“清廉沁水”诗词朗诵会
发布于:2023-03-23    文字:【大】【中】【小】

“沁水好诗篇,琅琅诵清廉。”3月20日晚,县政协办同县文联、县朗协于新华书店联合举办了“清廉沁水”诗词朗诵会。县政协秘书长韩志军、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丁海珍,县文联主席崔奇,部分政协委员和朗协会员二十余人参加了此次诵读活动。诵读内容为沁水诗人以“清廉沁水”为主题的原创诗词。与会人员通过诗歌朗诵、诗词赏析、集体合诵等形式,以饱满的热情、深厚的功底呈现出一场清如梅品、廉似兰香的视听盛宴,营造了“廉洁沁水、书香沁水、诗词沁水”的浓厚氛围。

朗诵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大家纷纷挑选了适合自己风格的诗词作品进行诵读,有对清廉乡镇、清廉机关、清廉企业的热情赞颂,有对清廉家风、清廉古建、清廉名胜的由衷赞美,有借咏莲咏松咏竹歌颂廉洁的托物言志,有对年轻工作者的寄语勉励,还有公仆对自己的告诫自律。

“千年古县如画卷,清风廉韵好诗篇。”诗词朗诵会在铿锵有力的集体合诵中落下帷幕,获得了参与者一致好评。一场诵读会,用清廉诗词启智润心、培根铸魂,奏响踔厉奋发、风清气正的时代强音,倡导尚廉清朗、正道直行的社会风尚,厚植了天下为公廉洁土壤,推动了清正有为廉洁文化。


友情链接:
中国政协网
山西省政协网
晋城市政府网
晋城市政协网
沁水县政府网

通讯地址:沁水县新建西街669号三楼   联系电话:0356-7022203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西省沁水县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晋ICP备20000244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