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化文史和学习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化文史和学习
县政协开展“书香政协 悦享沁水”界别委员调研活动
发布于:2022-06-27    文字:【大】【中】【小】


6月21日,县政协文艺新体、民主党派等界别委员组成调研组开展“书香政协 悦享沁水”调研活动。县政协副主席胡永强参加调研。

开展委员读书活动是县政协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实际行动,是政协委员增强履职本领、提高建言质量的内在要求,也是县政协要打造的一项重点工作、亮点工作。调研组先后在新华书店、龙港镇永宁社区、县图书馆、县综合展示馆等地,详细了解读书活动场所建设、全民阅读活动开展等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和改进委员读书活动进行了座谈交流。

胡永强要求,要按照有形、有新、有实的要求,抓典型、树标杆,推动委员读书活动上台阶,擦亮叫响“书香政协 悦享沁水”委员读书活动品牌;要立足沁水深厚的传统文化和地域特色,突出政协委员的履职需求和工作特点,力争实现“寻踪诵典明理、溯古鉴今正行”的目标追求;要把委员读书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创新开展、融合推进,让读书在政协系统内蔚然成风,以委员读书引领全民阅读,以书香政协创建助力书香沁水建设。

友情链接:
中国政协网
山西省政协网
晋城市政府网
晋城市政协网
沁水县政府网

通讯地址:沁水县新建西街669号三楼   联系电话:0356-7022203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西省沁水县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晋ICP备20000244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