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提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
姚爱民督查九届政协四次会议提案办理工作
发布于:2023-03-21    文字:【大】【中】【小】

12月4日,县政协副主席姚爱民深入部分县直单位,通过现场督查、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提案的办理工作进行了督促检查。

在县公安局、交通局、卫体局等提案相对集中的部门,姚爱民认真听取负责人汇报,仔细查阅办理情况资料,对提案办理工作作了督查,对承办单位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承办单位高度重视政协提案,把提案办理工作作为联系委员、联系群众的重要途径和改进工作的重要手段,一把手负责,专人对接落实,注重沟通协商,取得了积极成效。

姚爱民强调,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各承办单位要围绕“实”字下功夫,认真开展办理工作,做到有“提”必应,力争把委员所提事项解决好、落实好。要落实办理机制,及时与委员见面沟通联系,有针对性地解决好具体问题,推动提案办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中国政协网
山西省政协网
晋城市政府网
晋城市政协网
沁水县政府网

通讯地址:沁水县新建西街669号三楼   联系电话:0356-7022203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西省沁水县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晋ICP备20000244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