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提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
县政协召开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
发布于:2023-03-21    文字:【大】【中】【小】

在省“两会”刚刚闭幕、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之际,1月20日,县政协召开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县政协主席张瑞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在新年伊始,给全体政协委员“敲黑板”。

县政协副主席张广建主持会议,副主席成书梅、姚爱民、胡永强,秘书长张兵亮出席会议。

姚爱民宣读了《致全体县政协委员的一封信》。会议指出,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以来,政协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中共沁水县委“一个统领、三五支撑”总思路,全面贯彻县委决策部署,不忘合作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在服务全县大局中书写了政协新篇章。一年来,全县政协委员在本职岗位上辛勤努力,在委员岗位上辛勤奉献,各项履职工作收获了新成效。大家积极做“作业”,领导全力搞“服务”,以实际行动和良好风貌,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增了光、添了彩。

会议要求,县政协九届五次全会正在紧张筹备,提案和社情民意这两门“主课作业”,期待着委员的优秀答卷。要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到基层一线,到群众中间,到部门单位,从“调研中出提案”“在点上找点子”,新年干出新气象!

张瑞忠在讲话中强调,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是政协工作的重要内容。各民主党派、全体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撰写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上,早谋划早准备早着手,在即将召开的县政协九届五次全会上,交好作业。要树立调研导向,坚持质量导向,建立提案建议清单和办理清单,全面提升提案工作质量和水平。要以点带面,广种勤收,在了解上开源,在反映上扩流,多到各自的“点”上,做个善于找点子的有心人,围绕“大局事”“群众事”“界别事”“单位事”“身边事”,多出好点子,多想好办法,切实以履职新成效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友情链接:
中国政协网
山西省政协网
晋城市政府网
晋城市政协网
沁水县政府网

通讯地址:沁水县新建西街669号三楼   联系电话:0356-7022203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西省沁水县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晋ICP备20000244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