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社会和法制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会和法制
成书梅带领医卫界委员在常柏村开展主题服务活动
发布于:2020-06-02    文字:【大】【中】【小】


6月1日,县政协副主席成书梅带领县政协医卫界的部分委员及县医院、县中医院、龙港卫生院的医务工作人员,在常柏村开展义务诊疗活动。


参加活动的委员和医务人员为村民进行了免费体检、健康指导,并围绕健康扶贫政策进行了广泛宣传,以言简意赅的方式让村民掌握防病知识、健康生活常识以及相关医疗保障政策。

成书梅强调,医卫界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既要在政协会议上为民传声,更要利用自身专业优势,把优质贴心的医疗服务送到老百姓身边,以实际行动为民解忧,影响带动社会各界形成关爱、帮扶弱势群体的良好风尚。要积极投身全县脱贫攻坚主战场,主动为贫困群众做实事、解难事、办好事,为我县决战完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委员的智慧和力量。

友情链接:
中国政协网
山西省政协网
晋城市政府网
晋城市政协网
沁水县政府网

通讯地址:沁水县新建西街669号三楼   联系电话:0356-7022203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西省沁水县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晋ICP备20000244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