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教科卫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科卫体
委员同心 助力脱贫 | 县政协在常柏村开展集中帮扶活动
发布于:2019-12-31    文字:【大】【中】【小】

天寒地冻,帮扶暖心。12月28日,县政协在常柏村开展“委员同心、助力脱贫”集中帮扶活动。市委脱贫攻坚督导组组长申学勤,县政协主席张瑞忠,副主席张广建、成书梅、姚爱民、胡永强,秘书长张兵亮等出席活动。


按照县委开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抓巩固、补短板、迎新年主题活动的要求,县政协邀请市委督导组全体成员到村指导工作,安排帮扶责任人进村入户,组织县直相关单位、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开展“送政策送温暖送文艺”活动。

帮扶活动在“沁水号”理论宣讲快车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解读中拉开帷幕,县委党校教师给群众作了《激发内生动力合力脱贫攻坚》的授课,通俗生动地将党的创新理论和脱贫政策传递到基层群众家、百姓心里面。县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为群众表演了《我和我的祖国》《老百姓的笑》《有事好商量》《审舅舅》《撸起袖子加油干  打赢脱贫攻坚战》《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走进新农村》等节目,把欢乐送到了群众身边。冬日暖阳映衬着老百姓的笑脸,成为一道最美风景线。


为进一步对接乡村振兴战略,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常柏村实施了旧村改造工程,今年新建完成的4套公租房,在全体村民的见证下,分到了困难户手中。此次活动,县政协为常柏村每个家庭赠送了电饭煲,组织相关单位向村集体捐赠了图书、农资和农具,开展了送义诊、送药品、送对联、送政策、送技术等活动。到场的政协委员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现场捐款6万余元,真情传递了政协委员对脱贫攻坚事业的支持。

常柏村党支部、龙港镇党委先后在活动上致辞。县政协副主席张广建作了讲话,他强调,明年就是脱贫攻坚交总账之年,要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进一步发挥帮扶作用,进一步细化帮扶举措,团结一心,再接再厉,撸起袖子加油干,全面完成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


友情链接:
中国政协网
山西省政协网
晋城市政府网
晋城市政协网
沁水县政府网

通讯地址:沁水县新建西街669号三楼   联系电话:0356-7022203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西省沁水县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晋ICP备20000244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