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经济(农业和农村)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农业和农村)
县政协召开九届十四次常委会
发布于:2023-03-21    文字:【大】【中】【小】

4月29日,县政协召开九届十四次常委会。县政协主席张瑞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张广建、成书梅、姚爱民、胡永强,秘书长张兵亮参加会议。

会上,张建峰、李小战等七名同志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主题从履职成果、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思路举措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人事事项,并开展了廉政谈话。

张瑞忠在讲话中指出,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主题召开专题性政协常委会议,是县政协持续深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和全省政协系统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的一项具体举措,是对大讨论成果的深刻检验和下一步努力方向的进一步明确。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各民主党派、县政协常委、政协委员的履职成果,不仅展示了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争创一流、积极作为的精神面貌,更体现了县政协大讨论活动开展的成效。

张瑞忠强调,加强委员履职能力建设是党中央对政协工作的一项重要要求。政协干部和政协委员要坚持把学习作为政治责任、把整改作为关键环节、把实践作为重要检验,继续做好大讨论的成果转化和延续拓展工作;要对标“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对标“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对标“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强化委员意识,担当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做出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业绩;在履职为民中不断提升政治把握、调查研究、联系群众、合作共事四种能力。坚持从严律己正心,加强道德修养,带头改进作风,做到坚守真理、坚守正道、坚守规矩,在服务大局中展示进取作为的精神风貌;要树立履职作为的价值取向、精神追求和人生目标,落实好年度协商工作计划、把握“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工作要求、树牢“一线意识、一流标准”,不断提升履职实效,努力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开拓新境界、实现新作为。

友情链接:
中国政协网
山西省政协网
晋城市政府网
晋城市政协网
沁水县政府网

通讯地址:沁水县新建西街669号三楼   联系电话:0356-7022203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西省沁水县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晋ICP备20000244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