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经济(农业和农村)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农业和农村)
县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重温改革历程 汲取前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于:2023-03-21    文字:【大】【中】【小】

12月13日,县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到沁水县综合展览馆开展“重温改革历程 汲取前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展览以绘画、书法、摄影等艺术形式展现全县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在参观过程中,大家时不时在精美的作品前驻足品鉴,回忆全县新旧面貌的变化,感受每幅作品中凝聚的家乡情、爱国情。

通过此次参观,大家一致认为,党员干部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昂扬阔步,投身于本职工作中,为建设“千年古县,如画沁水”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对党章的再次学习,党员干部对党章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具体要求,每位党员干部要知行合一,立足岗位,扎实有效地做好本职工作。

友情链接:
中国政协网
山西省政协网
晋城市政府网
晋城市政协网
沁水县政府网

通讯地址:沁水县新建西街669号三楼   联系电话:0356-7022203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西省沁水县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晋ICP备20000244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