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经济(农业和农村)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农业和农村)
县政协专题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发布于:2023-03-21    文字:【大】【中】【小】

为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快速发展,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做大做强。12月5日至11日,县政协对我县民营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县政协副主席张广建、姚爱民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我县12家民营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调研组指出,民营经济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广大民营企业在缴纳税收、吸收社会就业、承担社会责任、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为全县做出了突出贡献。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对民营企业的支持力度,继续深化“放管服效”改革,为企业家创新创业放权松绑、提供便利。要拓宽民营企业融资渠道,进一步推动银企合作,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要营造公平的市场环境,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大力整顿和规范市场秩序,加强信用体系建设,依法保护企业的合法权益,促进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友情链接:
中国政协网
山西省政协网
晋城市政府网
晋城市政协网
沁水县政府网

通讯地址:沁水县新建西街669号三楼   联系电话:0356-7022203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西省沁水县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晋ICP备20000244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