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沁水政协云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网站信息 > 沁水政协云

在沁水职业中学,原光辉走进各专业教室和实训室,详细了解了专业开设、师资配备、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等工作。他指出,职业教育和普通中等教育同样重要,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充足的技术技能人才作为支撑。学校要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就业为中心,主动融入全县发展大局,把握产业转型发展方向,掌握企业发展用人需求,研究本地就业市场,深化校企合作,加快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定向培养专业人才,提高各类技术人才就业率。要重视品牌效应,坚持特色兴校,创新理念,与时俱进,不断丰富办学内涵、提升教学水平、放大专业优势,为全县高质量转型发展培养高素质专业人才。

在教育园区人才公寓,原光辉实地了解了工程建设进度,现场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的问题。他强调,建设人才公寓是我县进一步优化招才引智环境,更好地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的重要举措。要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理念,强化人才服务保障,确保人才安心干事创业。要加强引进人才的考核管理,出台具体的考核办法,细化考核流程,优化考核方式,动态考核管理。要抓好公寓建设管理,确保按期竣工交付,实现项目建设和后续管理无缝对接,尽早解决好引进人才住房问题,让广大人才在沁水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

友情链接:
中国政协网
山西省政协网
晋城市政府网
晋城市政协网
沁水县政府网

通讯地址:沁水县新建西街669号三楼   联系电话:0356-7022203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西省沁水县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晋ICP备20000244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