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视察调研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视察调研 > 视察调研
武四海在我县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于:2019-11-06    文字:【大】【中】【小】

11月5日,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带领市政协委员、市直相关单位领导深入我县,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调研。县政府副县长韩海亮、县政协副主席成书梅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土沃乡西文兴村、下沃泉村,了解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并与我县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以听取汇报、交流互动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武四海高度肯定了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成效。同时指出,要强化组织领导,结合每个乡村的不同特色和实际问题,谋划思路方案,统筹联动推进,严格督查考核,营造浓厚氛围,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积极性,真抓实干打造生态宜居美丽乡村。要坚持整治标准,进一步加大垃圾处理、污水治理、厕所改造等基础性投入力度,以绿色为底色,以山水林田湖草为基底,不搞过度硬化装饰,精心打造“守得住历史记忆、记得住乡情乡愁”的田园风光。要抓好示范带动,深入学习先进地区的典型经验,对照标杆、反思问题,以点带面、整体推进,辐射带动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改善。要健全长效机制,坚持系统治理、久久为功,不断拓宽思路、创新办法,将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提炼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模板,为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探索新路径、贡献新经验。


友情链接:
中国政协网
山西省政协网
晋城市政府网
晋城市政协网
沁水县政府网

通讯地址:沁水县新建西街669号三楼   联系电话:0356-7022203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西省沁水县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晋ICP备20000244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951号